财新传媒

研究报告称中国三分之一的年轻男性最终将死于吸烟 |旁观日记10.9

2015年10月09日 18:39 来源于 财新网
①研究报告称中国三分之一的年轻男性最终将死于吸烟 ②中国大并购为什么只用一家投行

美联社:研究报告称中国三分之一的年轻男性最终将死于吸烟

   Studies Say 1/3 of Young Men in China to Die From Smoking

  中外研究者在医学期刊《柳叶刀》上发布的最新报告称,中国有三分之二的年轻男性吸烟,其中大部分在20岁以前开始。研究预测称,如果不戒烟,这些烟民中“一半将最终死于吸烟”

  该研究由牛津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以及中国疾病控制中心的专家主持。这份研究还显示,在中国,吸烟造成的死亡人数在2010年已经达到100万人,如果情况持续下去,2030年该数字将达到200万人。防止这一严重后果的关键还是推动戒烟。

  彭博社:中国大并购为什么只用一家投行

  Why Biggest China Internet Deal Didn't Need Two Sets of Bankers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