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以冲突加剧 死伤悲剧不断

2015年10月19日 13:36 来源于 财新网
巴勒斯坦人刺杀以色列人事件频发;以色列加强安保,但被指责对枪杀巴勒斯坦人问题处置不当;宗教矛盾和犹太定居点依然是双方冲突主因

  【财新网】(记者 卿滢)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近期的持续冲突中,这块多难之地再度被血与火所笼罩。

  仅在10月17日当天,就发生了四起巴勒斯坦人刺杀以色列人的事件。一名18岁巴勒斯坦人用刀袭击一名以色列民众,另一名16岁的巴勒斯坦人试图袭击以色列边境安全军队军官,而一位24岁的巴勒斯坦人则两次尝试刺杀以色列边防警察。三名袭击者均在现场被打死。

  此外,有一名以色列军官在被刺伤后,开枪打死了一名被认为是袭击者的17岁巴勒斯坦女子。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