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回应中国人质被杀:中方将进一步核实

2015年11月19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伊斯兰国
对于有报道称,“伊斯兰国”组织声称杀害了此前被绑架的中国人质,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9日表示,将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

  【财新网】(记者 郭清媛)据新华社11月19日消息,对于有报道称,“伊斯兰国”组织声称杀害了此前被绑架的中国人质,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9日表示,将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

  洪磊说,中方已注意到有关报道,对有关信息深感震惊。

  洪磊表示,中国公民被绑架事件发生后,中国政府一直全力设法开展营救工作。“我们将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洪磊说。

  美联社于北京时间昨日(2015年11月18日)深夜发布突发消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宣称,他们已经杀死了此前绑架的一名中国人质和一名挪威人质,在公开上述两人被绑架后两个月时间里,他们没有获得赎金。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