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军战机轰炸叙境内“伊斯兰国”目标

2015年11月24日 07:08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国防部23日宣布,法国战机当天轰炸了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

  据新华社11月23日消息,法国国防部23日宣布,法国战机当天轰炸了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

  法国国防部宣布,从约旦起飞的两架法军“幻影”战斗机和从“戴高乐”号航母起飞的4架“阵风”歼击轰炸机同时参与了对叙利亚拉卡市的“伊斯兰国”目标的轰炸。

  法国国防部说,轰炸摧毁了“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一个活动地点,其中包括一个指挥中心、一个停放车辆的区域。

  法国三军参谋长德维里耶23日宣布,当天从“戴高乐”号航母起飞的歼击轰炸机轰炸了伊拉克境内“伊斯兰国”目标。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