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叙利亚总统说打击恐怖主义是当务之急

2016年02月16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15日表示,要解决叙利亚危机,打击恐怖主义是当务之急

  据新华社2月15日消息,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15日表示,要解决叙利亚危机,打击恐怖主义是当务之急。

  巴沙尔当天在首都大马士革会见律师团体时说,打击恐怖主义和实现国内和解是解决叙利亚危机的基础,而打击恐怖主义是当务之急。

  巴沙尔说,叙利亚战争更像是一场“外部”战争,叙利亚政府别无选择,只能去赢得胜利,而这需要付出沉重代价。

  巴沙尔表示,西方国家提出在叙利亚实现停火,主要是因为得到外部势力支持的反对派武装在与叙政府军的交战中遭遇挫败。一些国家将停火而不是打击恐怖主义放在优先位置,正说明叙利亚军事形势已发生改变。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