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北约公布在爱琴海打击偷渡的军事计划

2016年02月26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25日发表声明,公布了北约在爱琴海打击偷渡的军事行动计划。他表示,北约将参与阻遏在爱琴海非法贩运移民和难民

  据新华社2月25日消息,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25日发表声明,公布了北约在爱琴海打击偷渡的军事行动计划。他表示,北约将参与阻遏在爱琴海非法贩运移民和难民

  斯托尔滕贝格在声明中介绍了这项行动计划。他表示,北约已将第二海上常备部队的军舰部署到爱琴海海域进行侦察和监视,北约军舰将向希腊和土耳其的海岸警卫队提供信息。北约与欧洲边境管理局建立了直接联系,北约的信息共享将帮助欧盟及相关国家更有效地应对非法贩运网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