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东南部叙利亚难民营发生火灾

2016年03月29日 19:34 来源于 财新网
马尔丁省德里克叙利亚难民营帐篷起火,土耳其消防人员迅速赶赴现场灭火。3名叙利亚儿童不幸身亡,6名受伤儿童已被送到德里克国家医院救治

  据新华社3月29日消息,据土耳其媒体29日报道,土耳其东南部马尔丁省的一个叙利亚难民营当天发生火灾,造成3人死亡、6人受伤。

  土耳其道安通讯社报道说,当天凌晨,马尔丁省德里克叙利亚难民营帐篷起火,土耳其消防人员迅速赶赴现场灭火。3名叙利亚儿童不幸身亡,6名受伤儿童已被送到德里克国家医院救治。

  这是一周内德里克叙利亚难民营发生的第二起火灾。25日,该难民营的火灾造成1名叙利亚难民死亡、21顶帐篷被毁。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