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鲜公布脱北女服务员父母视频

2016年04月28日 16:07 来源于 财新网
家属要求韩方遣返投诚人员,情绪激动几度落泪;视频编号为1,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类似视频公开

  【财新网】(记者  陈沁)朝鲜官方对韩宣传网站“我们民族之间”4月28日公布了一段4月初集体投奔韩国的朝鲜驻外餐厅女服务员在朝父母的视频,要求韩方遣返这些投韩人员。

  据韩联社报道,该视频题为《被朴槿惠逆贼匪帮引诱绑架的女员工家属采访1》,时长为6分49秒钟。视频中为一对中年男女,跪坐在木地板上,背后是电视柜。

  这对家属自称是一名名叫So Gyong-A的女服务员的父母。他们哭诉“我们的女儿绝不是背叛祖国和党的人,祖国一定会把你们接回来”,并表示“即使炮击青瓦台炸飞其巢穴也难消心头之恨。”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