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拉里提名弗州参议员卡因为副总统

2016年07月23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作为焊接工的儿子,卡因可帮助希拉里吸引白人男性选民和独立选民;同时作为“摇摆州”弗州联邦参议员,卡因也可以帮助希拉里在大选中赢得该州
当地时间2016年7月14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安嫩代尔,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携手弗吉尼亚参议员蒂姆·卡因出席竞选活动。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前美国国务卿、民主党“假定总统候选人” 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7月22日晚宣布提名弗吉尼亚州联邦参议员卡因(Tim Kaine)为副总统竞选搭档。

  7月25至28日,民主党将在费城召开全国代表大会。届时,希拉里将会被正式提名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除卡因外,在希拉里•克林顿最后考察名单上的副总统人选,还有新泽西州联邦参议员布克(Cory Booker)和农业部长维尔萨克(Tom Vilsack)。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