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称肃清未结束 与俄罗斯关系或改善

2016年07月28日 14: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析认为,鉴于政变及目前正在进行的肃清行动,土耳其与欧盟的关系及此前签署的难民协议都将面临不确定性

  【财新网】(见习记者 莫业林)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Binali Yildirim)近日表示,肃清行动仍未结束。“调查仍在进行中,未来仍将有新的逮捕、拘禁等,这一程序还未完全了结”。

  土耳其官媒Resmi Gazete 于7月28日发布消息称,几十家新闻机构被关停,包括3家通讯社、16家电视台、45家纸媒以及15家杂志。该官媒还称,目前约1700名军队人员被正式免职,包括149名军队高层,这一数字约占军队高层的40%。

  土内政部长此前已表示,已有超过1万名军队士兵被逮捕,其中8000名正在等待开庭审理。总统埃尔多安之前已表示将加快整顿军队,将于28日主持召开最高军事委员会(YAS)会议,预计该会议后军队会有进一步洗牌,埃尔多安将更全面掌控军队。

责任编辑: 陈沁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