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7冬季达沃斯】人工智能将创造就业

2017年01月18日 09:13 来源于 财新网
新的就业机会要求新的技能。工业时代需要关于机械的技能,人工智能时代也会需要新的技能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 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李增新)人工智能是用于增强人类能力,还是替代人类,这是一个设计上的选择。”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2017年1月17日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人工智能专场如是说。

  参与该场讨论的还有IBM首席执行官罗睿兰(Ginni Rometty),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主任伊藤穰一(Joichi Ito),以及健康科技公司HealthTap创始人罗恩·古特曼(Ron Gutman)。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2017冬季达沃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