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世界说 > 正文

文在寅就职演说全文:我将终结韩国总统的不幸历史

2017年05月10日 21: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文在寅承诺,他会最大限度地与国民分享总统的权力:采取制衡措施,不让任何机关单位有滥用权力的机会
当地时间2017年5月10日,在韩国首尔汝矣岛国会中央大厅,文在寅宣誓就任第19任韩国总统。视觉中国

  【财新网】(世界说 李康 赵航 韩依然)当地时间5月10日12时(北京时间11时),在5月9日的韩国总统选举中以41.08%得票率获胜的文在寅,在韩国国会宣誓就职。以下为财新世界说翻译的文在寅就职演说全文:

  尊敬的各位国民,非常感谢!也向各位国民所做出的伟大选择致以深深的敬意!今天我在此作为大韩民国第十九任总统,迈出走向大韩民国新时代的第一步。如今我肩负着国民赋予我的伟大使命,倍感责任重大。现在,我满怀着前所未有的建设国家的热忱憧憬,脑海中填满了打开团结与共存的新世界大门的宏伟蓝图。

责任编辑:丁昱、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