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直播答观众:FBI前局长若被告可来俄罗斯避难

2017年06月16日 15: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普京称,俄罗斯并不将美国视为敌人,美国国内不断高涨的反俄情绪,则是权力斗争不断升级的结果
6月1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了他的年度个人电视直播节目“与普京直播连线”,并从全俄民众提出的超过200万个问题中,选出了73个进行回答,节目时长共达4小时。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6月1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了他的年度个人电视直播节目“与普京直播连线”,并从全俄民众提出的超过200万个问题中,选出了73个进行回答,节目时长共达4小时;内容则涉及俄罗斯经济、俄美关系、个人生活等多方面。其中,最引人关注的问答是,普京称俄罗斯已经准备好,向遭美国总统特朗普免职、并公开指控特朗普对“通俄门”调查施压的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前局长科米(James Comey)提供庇护。普京称,科米应该意识到这一点。他还说,俄罗斯并不将美国视为敌人,两国应该在反恐和反极端主义问题上合作,而非互相挖苦。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