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总统访问沙特斡旋卡塔尔危机

2017年07月23日 23: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3日抵达沙特阿拉伯西南沿海城市吉达,为化解沙特等四国与卡塔尔的断交危机作斡旋努力
资料图:埃尔多安。图/视觉中国

  据新华社7月23日消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3日抵达沙特阿拉伯西南沿海城市吉达,为化解沙特等四国与卡塔尔的断交危机作斡旋努力。

  据沙特通讯社报道,埃尔多安抵达吉达后立即与沙特国王萨勒曼举行了会谈。他还将与沙特王储穆罕默德就卡塔尔断交危机进行磋商。

  埃尔多安在前往沙特前对媒体说,“卡塔尔危机升级对任何一方都没有好处”,土方支持立即解决卡塔尔断交危机。他还赞许卡塔尔在这场危机中采取克制和冷静的立场,称“卡塔尔为通过对话解决分歧做出了真诚努力”。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