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众院共和党公布税改方案 公司税下调至20%

2017年11月03日 07:0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聚焦“特朗普税改”
可以听文章啦!
个人所得税区间降至四档,大幅削减税收抵扣项和房屋贷款利息减免;税改通过需团结共和党人,将税改赤字控制在1.5万亿美元以下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2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会见众议员共和党领导人及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共和党成员,展示税务表格样本。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11月2日,美国众议院共和党公布税改议案,将一次性下调公司税从35%至20%,个人所得税从七档降至四档,同时大幅削减税收抵扣项和房屋贷款利息减免。税改通过需团结共和党人,将税改赤字控制在1.5万亿美元以下。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税改是给美国人民的“礼物”。“我的政府不遗余力地履行对建设我们国家的人们的承诺,实现历史性的减税和改革,减税为美国经济增长提供燃料。”

 

  减税力度大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