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回应津巴布韦政局动荡 外交部:中国对津的友好政策不会改变

2017年11月16日 19:44
中方一直高度关注津巴布韦局势。希望津巴布韦政局保持稳定,有关问题能够得到和平、妥善解决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据外交部网站消息,11月16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问答实录:

  第十三届亚欧外长会议将于11月20日至21日在缅甸内比都举行。应缅甸国务资政兼外长昂山素季邀请,外交部长王毅将率团与会。王毅外长将参加会议各阶段的讨论,就国际和地区形势、亚欧互联互通合作和有关热点问题阐述中方看法和主张,并同有关国家代表团团长举行双边会见,推动亚欧各方坚持构建亚欧新型伙伴关系的目标,携手应对共同挑战,为亚欧合作不断注入新的发展动力。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