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中方在洞朗建设基础设施完全正当合法

2018年01月19日 19:13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洞朗地区历来属于中国,一直在中国有效管辖之下,不存在争议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图自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8年1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问:昨天,波兰警方抓捕了48名台湾嫌犯和2名波兰嫌犯,因该团伙涉嫌电信诈骗中国公民230万美元。中方是否会要求引渡这些台湾嫌犯?

  答: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据了解,该案正在调查中。中方高度重视保护公民的合法权益,愿同有关国家开展国际合作,共同打击包括诈骗在内的跨境犯罪活动。

  问:据报道,伊朗的一位部长近日就“桑吉”轮事故致函中国大使,你能否证实并进一步介绍有关后续工作的最新情况?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