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检方修改起诉 对章莹颖案嫌疑人寻求死刑判决

2018年01月20日 14: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应大陪审团在10月发出的要求,决定寻求判处嫌疑人克里斯滕森死刑,庭审将于2月27日开始
资料图:兰登特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中国26岁女留学生被害案出现最新进展:美国联邦检察官决定修改起诉,将对涉嫌绑架和杀害章莹颖的犯罪嫌疑人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寻求死刑判决。

  美国伊利诺伊州中区联邦检察官在1月19日提交的《意向书》(Notice of Intent)中称,将根据《美国法典》寻求对克里斯滕森的死刑判决。这是依据一个大陪审团在去年10月3日提出对起诉进行修改而做出的最新决定。

责任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