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大陆将成多米尼加在台留学生“温暖的新家”

2018年05月04日 19: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方愿以中多建交为新起点,拓展两国人文交流,包括促进两国高校间合作,为今后中多青年学生赴对方国家留学、参访提供更多便利
2018年5月4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图自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8年5月4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问:据报道,美国国家纳税人联盟(NTU)5月3日发表公开信,反对美国政府近期在贸易方面采取的保护主义措施。这封公开信由超过1100名经济学家联合签署。经济学家们表示,提高保护性关税是一个错误,将导致商品价格上涨,美国内消费者将为此埋单。高关税措施还会影响美国的国际关系,不利于世界和平。这封公开信还告诫美国政府不要采取大萧条初期时的贸易保护主义措施,重蹈1930年的覆辙。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