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前国安顾问被法官斥为“卖国” 曾为土耳其政府说项

2018年12月20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12月17日公开的法院文件称,土耳其政府的引渡要求遭拒后,弗林等三人在暗中仍与土耳其政府保持联系,并从中收取报酬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18日,美国华盛顿,特朗普前国安顾问弗林(Michael Flynn)出席在弗吉尼亚州东区联邦法院举行的量刑听证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一直以来,你在担任美国总统国安顾问的同时,也是外国政府未注册的代理人……可以说,你出卖了你的国家”。在12月18日的量刑听证会上,主持听证会的法官沙利文(Emmet Sullivan)对着特朗普任命的首位白宫国安顾问、目前已在配合“通俄门”调查的弗林(Michael Flynn)如此说道。

  不过,法官的上述发言,瞄准的并非弗林与俄罗斯人士的往来,而是他与被指为土耳其政府代理人之间的联系。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