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会见美国务卿 称“通俄门”调查后应恢复俄美关系

2019年05月15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蓬佩奥则表示,只要双方都能对交往持认真态度,美国随时准备与俄罗斯建立共识
当地时间2019年5月14日,俄罗斯索契,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见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这是自2018年7月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芬兰和普京会面后,美俄官员之间进行的最高级别的会议,也是蓬佩奥2018年4月出任国务卿以来首次访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5月14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访问俄罗斯,会晤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Sergei Lavrov)。这是自2018年7月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芬兰和普京会面后,美俄官员之间进行的最高级别的会议,也是蓬佩奥2018年4月出任国务卿以来首次访俄。

  普京在会见蓬佩奥时说,俄罗斯从未干涉过美国大选。他称赞美国“通俄门”的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关于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的报告“总体客观”(objective overall)。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