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新冠确诊逼近1000例 文在寅要求本周争取拐点出现

2020年02月25日 1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出现大规模感染的大邱、庆尚北道之外,以釜山、京畿道、首尔的疫情最为显著
据韩国防疫当局2月25日下午公布的最新数据,2月25日当天,韩国共新增144例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全国累计确诊达977例,其中已出现10例死亡。图截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据韩国防疫当局2月25日下午公布的最新数据,2月25日当天,韩国共新增144例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全国累计确诊达977例,其中已出现10例死亡。

  2月25日下午新增的84例病例中,仍有67例来自疫情集中暴发的大邱市和庆尚北道。剩余新增病例则分布在釜山市(5例)、首尔市(4例)、京畿道(2例)、庆尚南道(2例)、忠清北道(2例)、蔚山市(1例)及忠清南道(1例)。

  而在新增的2例死亡患者中,第10例为一名58岁男性,其感染与庆尚北道清道郡大南医院有关,死因仍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