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新冠死亡近4万例 数州小幅松绑社会隔离措施

2020年04月19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呼吁各地政府为防疫措施“松绑”的民间抗议活动在马里兰州、犹他州、德克萨斯州、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华盛顿州和科罗拉多州等州出现
当地时间2020年3月30日,美国纽约,贾维茨中心临时医疗点。截止美国时间4月19日凌晨2时(北京时间4月19日下午2时),美国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达到73万5242例,其中死亡病例39089例。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最新统计数据,截止美国时间4月19日凌晨2时(北京时间4月19日下午2时),美国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达到73万5242例,其中死亡病例39089例。截至美东时间4月18日晚间8点,美国的新增确诊人数过去24小时内上升3.25万人,和在此之前两天的日新增病例数3.19万人、3.14万人相比并没有发生显著变化。

  作为美国政府“重启经济”计划的一部分,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于当地时间4月17日晚间,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为减缓新冠病毒蔓延,美国公民和社区分别要采取的行动建议。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