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青瓦台发言人:未侦测到朝鲜有异常动态

2020年04月21日 11: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位青瓦台发言人说,目前韩国政府没有任何可证实的消息;而韩方对朝鲜的侦测没有出现异常情况
资料图:韩国青瓦台。北京时间4月21日上午11点许,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的发言人对多家媒体针对朝鲜问题的询问回应道,韩方目前没有侦测到任何可能与朝鲜领导人健康问题相关的朝方异常动态。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北京时间4月21日上午11点许,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的发言人对多家媒体针对朝鲜问题的询问回应道,韩方目前没有侦测到任何可能与朝鲜领导人健康问题相关的朝方异常动态。

  这位青瓦台发言人说,目前韩国政府没有任何可证实的消息;而韩方对朝鲜的侦测没有出现异常情况。

  据韩联社4月21日稍早引用一名韩国政府的对朝工作负责人的表态称,目前尚没有线索能推测朝方领导人的健康出现问题。这位韩国官员还在接受采访时,对美国媒体引述美方情报官员说法作出的有关报道的可信度提出质疑。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