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政府将暂停签发H1B等签证至2020年结束

2020年06月23日 08: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以新冠疫情导致失业率攀升、保护美国人就业为由,特朗普政府再次宣布收紧签证政策,暂停绿卡、H1B、J类、L类等签证至2020年结束,不影响已在美国境内的签证持有者
自新冠疫情在美国暴发以来,特朗普多次威胁要以此禁止移民入境,保护美国工人就业。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特朗普政府以新冠疫情导致失业率攀升、保护美国人就业为由,再次宣布收紧签证政策,暂停签发绿卡、H1B、J类、L类等签证至2020年结束。

  美东时间6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公告称,新冠疫情影响了美国人的生计,失业率攀升,为保护失业的美国人,作出上述举措,将于美东时间6月24日0时01分起生效,至2020年12月31日,届时“如果必要可能继续”。

  公告称,新举措仅适用公告生效时不在美国的外国人,在公告生效时不持有有效非移民签证的人,无有效旅行文件的人;不适用于永居居民,美国公民的配偶及孩子,寻求进入美国、对食物供应链提供必要服务者,以及由国务院、国土安全局等认定其入境符合美国国家安全者。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