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拜登吁支持者保持耐心 特朗普选务法律战受挫

2020年11月06日 1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密歇根州和佐治亚州的两地法官,均驳回了特朗普团队的诉求
两位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和拜登分别再次发表讲话。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知航 陆可嘉)在美国大选投票日过后的第二天,仍有几个关键的摇摆州迟迟无法完成开票。为此,两位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和拜登分别再次发表讲话。当选前景较被看好的拜登称,支持者要保持耐心;而有可能在几个摇摆州完成计票后落败的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则称选举“有诈”,还扬言他将发起更多诉讼。

  不过,对于仍然悬置的大选结果,美股并未展现出焦虑。11月5日,是美股自11月3日大选日以来的连续第3日大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当地时间11月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美国经济正持续复苏,但美国将面临疫情上涨、居民储蓄下降的两大下行风险。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