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南部又发生6.3级地震 又致3人遇难200多人受伤

文|财新 张芮雪 丁刚 发自土耳其安塔基亚
2023年02月21日 10:18
许多居住在营地里的灾民惊魂未定地跑出帐篷,还有灾民紧紧握住明显摇动的帐篷支架,使其免于倾倒

  【财新网】在2月6日造成土耳其已有超过4.1万人罹难的两场7.6级以上强震发生满两周之际,当地时间2月20日晚间20点04分(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1时04分),在土耳其南部(北纬36.10度,东经36.05度)上次强震袭击的同一区域,又发生了一场6.3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在震中300公里范围内有36座大中城市,最近的就是上次地震中受灾最重的哈塔伊省的首府安塔基亚市,该市距震中约16公里。距离震中数百公里的黎巴嫩全境皆有震感,黎巴嫩北部地区震感强烈。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