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证实一名日本公民因涉嫌从事间谍活动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进行审查

2023年03月27日 22:17
中国是法治国家,所有在华、来华外籍人员必须遵守中国法律,违法犯罪者必被依法追究
2023年3月27日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2023年3月27日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例行记者会,据外交部官网消息,内容如下:

  国务院总理李强将于3月30日应邀出席在海南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马来西亚总理安瓦尔、西班牙首相桑切斯、科特迪瓦总理阿希以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将应邀出席年会。

  应李强总理邀请,新加坡总理李显龙、马来西亚总理安瓦尔、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将结合出席年会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总台央视记者:请问中方对新加坡、马来西亚、西班牙三国领导人访华有何期待?中方如何看待当前同三国的关系?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