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在共和党内的最后对手黑利宣布退选 拜登见缝插针

文|财新 胡暄
2024年03月07日 12:29
在宣布退选之际,黑利并未对特朗普表达支持和背书
当地时间2024年3月6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前联合国大使妮基·黑利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在美国两党初选指标性的节点“超级星期二”投票结果揭晓后,特朗普在共和党内的最后主要对手、美国前常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利在当地时间3月6日,宣布退出2024年的总统竞选活动。

  在黑利退选后,特朗普成为共和党2024年总统提名人的态势已大致确定。

  “我对我们伟大国家各地给予我们的极力支持充满了感激,但现在是时候暂停我的竞选活动了。”3月6日上午,黑利在自己的家乡、她曾任州长的南卡罗莱纳州发表简短演讲,正式宣布退出党内初选。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