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方承认塔利班政府条件为何?外交部:不仅看过去,也要看现在

2021年08月19日 18:25
T中
华春莹表示,中方在充分尊重阿富汗国家主权以及国内各派意愿的基础上,同阿富汗塔利班等各派都保持着联系和沟通

  【财新网】2021年8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总台央视记者:第五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今天在宁夏开幕,习近平主席致贺信。能否进一步介绍有关情况以及举办此次博览会的目的和意义?

  华春莹:中阿博览会的前身是中阿经贸论坛,于2013年升格为中阿博览会,迄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前四届博览会一共有来自112个国家和地区的4万多名国内外嘉宾和5000多家企业参会参展,累计签订了各类合作项目936个。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