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欧洲大选触发市场担忧 道指收跌0.2%

2012年05月08日 09:01 来源于 财新网
欧洲大选的结果引发投资者担忧,继上周五大跌之后,周一美国股市基本收于平盘

  【财新网】(MarketWatch- Laura Mandaro)尽管欧洲大选的结果已经反映在市场价格中,但是这个结果带来的不安仍然抑制了市场情绪。美国股市周一(5月7日)基本收于平盘。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9.74点,跌幅0.2%,收于13008.53点。卡特彼勒公司(Caterpillar Inc.)和IBM领跌。

  标普500指数上涨0.5点,涨幅0.04%,收于1369.58点。金融股和电信股涨幅最大,科技股领跌。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42点,涨幅0.1%,收于2957.76点。权重股苹果公司和谷歌公司均收涨。■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