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特工处:总统被熊抱没有问题

2012年09月11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佛罗里达州进行竞选宣传时,被一名披萨店店主抱起来;美国特工处一位发言人称,这种举动是合适的

  【财新网】(MarketWatch-– Greg Robb)美国特工处的一位发言人周一(9月10日)说,佛罗里达州的披萨店老板斯科特·杜泽(Scott Van Duzer)在周日(9月9日)给总统奥巴马一个熊抱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发言人说,这些特工处的特工都曾受训,对人们在与总统交流时的行为做出评估,他们认为斯科特·杜泽的举动是合适的,而且与当时的情境相一致。

  上周末,奥巴马在佛罗里达这个重要的摇摆州进行了两天的公交车竞选宣传。他在斯科特·杜泽的披萨店中停留的时候,被斯科特·杜泽从地板上抱了起来,引起了旁观者的紧张。当时,奥巴马和斯科特·杜泽正对这位披萨店主的二头肌大小开玩笑。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