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也门总统就美国大使馆被袭道歉

2012年09月14日 08:45 来源于 财新网
也门总统就美国驻也门大使馆被袭一事向美国总统奥巴马道歉并下令彻查

  【财新网】(MarketWatch-Val Brickates Kennedy)据美联社周四(9月13日)早间报道,刚就职的也门总统已经向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就美国位于也门首都萨那的大使馆被袭一事道歉。

  也门总统哈迪(Abed Rabbo Mansour Hadi)还下令对此次事件进行调查,他称这起事件是离间也门与美国紧密关系的巨大阴谋的一部分。

  本周四早些时候,一群愤怒的暴徒袭击了美国驻也门大使馆,起因是一部美国拍摄的反伊斯兰教电影,该电影正在互联网上流传。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