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希腊援助贷款被推迟批复

2012年11月13日 10:14 来源于 财新网
欧元区财长希望在11月20日的会议上就希腊下一笔援助款达成协议

  【财新网】(MarketWatch-Christopher Noble)媒体报道称,欧元区财长周一(11月12日)赞扬了希腊颁布预算削减和经济改革方案的举动。此次方案的出台旨在帮助该国摆脱堆积如山的债务。但财长们未能就下一波希腊援助款的支付达成协议。

  欧元集团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表示,财长们希望在11月20日的会议上达成协议。财长们讨论了是否要多给希腊两年时间,让它在2022年之前完成其经济改革。

  官员们表示,希腊离获得下一笔援助款仅一步之遥。它将获得约315亿欧元的救助贷款。■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