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工业活动放缓

2012年11月29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美联储周三发布褐皮书,称“财政悬崖”问题可能导致美国工业活动收缩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最新有关美国近期经济状况的美联储褐皮书于周三(11月28日)公布。褐皮书显示,美国制造业增长放缓,或者说,由于“财政悬崖”的阴云笼罩了制造业生产者对未来的预期,制造业全面收缩。

  制造业疲软的程度,比耐用消费品和工业产出更令人悲观。这一点完全出乎经济学家的预期。

  “目前尚不清楚,制造业业的疲软有多少是由于不确定性,又有多少与我们贸易伙伴增速放缓有关。”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驻纽约经济学家Dana Saporta说。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