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副总统与参院共和党达成临时协议

2013年01月01日 19:04 来源于 财新网
拜登与少数党领袖麦康纳尔达成协议避免财政悬崖,仍需参众两院批准,自动减支仍将困扰美国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美国在2012年最后一天夜里,白宫传出消息称副总统拜登已经与参议院少数党领袖、共和党人麦康纳尔(Mitch McConnell)达成协议,将暂时避免财政悬崖,并将延续布什时期的减税政策。

  美国各大主要媒体都援引来自白宫和国会的匿名消息源称,协议包括对年收入在40万美元以下的个人和45万美元以下的家庭延续布什时期的减税政策,这改变了奥巴马此前坚持的对收入在25万美元以上的家庭提高税率的要求。此外,协议还包括将共和党此前反对的失业福利延续一年。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