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会通过协议避免财政悬崖

2013年01月02日 20:26 来源于 财新网
共和党领袖出现分裂,奥巴马警告勿以提高债务上限作为减支谈判筹码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美国众议院1月1日晚通过法案延续布什时期对中产阶级的减税政策,且暂时避免美国经济跌入“财政悬崖”。

  在参议院通过该法案后,众议院以257对167票通过,其中大部分支持者来自于民主党议员,而共和党领袖则出现分裂,议长博纳(John Boehner)极少见地参与了投票且对法案给予支持,另一鹰派人物预算委员会主席瑞恩(Paul Ryan)也对参议院方案投票支持,但众议院多数派领袖坎托(Eric Cantor)和党鞭麦卡锡(Kevin McCarthy)则投票反对。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