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防部采取措施应对自动减赤

2013年03月02日 10:31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减少士兵训练、削减战机飞行时间以及让文职人员缩减工时减薪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1日消息,美国新任国防部长哈格尔1日在五角大楼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国防部为应对自动减赤机制启动而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包括减少士兵训练、削减战机飞行时间以及让文职人员缩减工时减薪。

  哈格尔说,为应对预算压力,除驻阿富汗部队外,陆军和海军陆战队士兵的训练将减少;从4月开始,海军将逐渐暂停至少4个舰载航空兵联队的飞行;空军则将立刻减少战机的飞行时间。

  除此之外,国防部大约80万文职人员中的大多数将从4月份开始轮番缩减工时减薪,以节省支出。哈格尔说,这期间,这些雇员的收入可能将减少大约20%。总计约140万的军职人员的收入和福利不受自动减赤影响。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