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扎克伯格2012年薪200万美元

2013年04月27日 09:51 来源于 财新网
超过2011年的171万美元;COO桑德伯格年薪为2620万美元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Facebook周五(4月26日)提交给美国证监会(SEC)的一份文件显示,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2012年年薪为200万美元,超过上一年的171万美元。

  扎克伯格的年薪包括50.3万美元底薪、26.6万美元绩效奖金及主要与个人使用飞机的其他报酬120万美元。

  首席运营官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收获年薪2620万美元,包括27 .7万美元绩效奖金,2560万美元股票奖励和32.1万美元底薪,低于上一年的3100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