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鲜已释放被扣中国渔船及船员

2013年05月21日 11:25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国内媒体5月21日报道,朝鲜已释放被扣押中国渔船及船员,辽宁渔船正安排返航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国内媒体5月21日报道,中国驻朝鲜使馆官员今晨8时15分向记者确认,朝鲜已释放被扣押中国渔船及船员。

  “辽普渔25222”船主于学君5月21日发布微博称:“今天凌晨3点50分接到船长电话,朝鲜已释放被扣的中方船只和船员,船长称他们已返航。”

  据悉,朝鲜释放被扣押的中国渔船“辽普渔25222”号及船员后,辽宁渔船正安排返航,返航后将与一起出海的姐妹船只“辽普渔25221”在大连附近海域继续捕捞作业。待此次海上作业结束后,将于下月初返回大连。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