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政府内部调查发现税收部门巨额会议开销

2013年06月04日 08:32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财政部一份内部调查报告显示,税收部门国内收入署又被发现存在巨额会议开销,过去三年开会就花了逾5000万美元

  据新华社6月3日报道,据美国媒体3日报道,美国财政部一份内部调查报告显示,仍深陷丑闻之中的税收部门国内收入署又被发现存在巨额会议开销,过去三年开会就花了逾5000万美元。

  美国财政部监察长计划于4日公开一份针对国内收入署的审计报告。这份报告结果显示,国内收入署自2010年至2012年为员工举行了超过200次会议,开销总计超过5000万美元。其中,仅2010年8月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举行的一次会议就花费了400万美元。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