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情报系统调查375例泄密案

2013年06月18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情报系统调查人员正在对2011年11月以来的375例内部人员涉嫌泄密的案例展开调查

  据新华社6月17日报道,美国媒体17日披露的美国情报系统内部监察报告显示,情报系统调查人员正在对2011年11月以来的375例内部人员涉嫌泄密的案例展开调查。

  这份报告是美国情报系统监察长办公室向国家情报总监克拉珀递交的年中内部审计报告。报告显示,该办公室正对美国各大情报部门内部人员“未经授权的披露行为”展开调查,泄密行为最早可追溯至2011年11月,案例多达375例。

  这份报告并未指明调查人员正在调查哪些具体案例。不过,报告所涉及的调查工作是在“棱镜”秘密监控项目遭到曝光之前。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