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临时政府需“一心多用”

2013年07月12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收拢盟友力量、确保经济安全、继续争取国际社会认可,都是临时政府需要做的

  【财新网】(特派伦敦记者 张翃)自7月3日晚埃及首任民选总统穆尔西被罢黜已有一周。埃及临时总统已经提出宪政宣言和过渡时间表,临时内阁也在组建中。埃及的“二次革命”似在动荡中向前推动。

  临时总统曼苏尔(Adly Mansour)7月9日晚发出的宪政宣言,虽有意加快过渡步伐,但引来的评论负面多于正面。自由派的“全国拯救阵线”(NSF)11日的声明中仍然呼吁,宪政宣言有多处应修改,并称已经向总统反映了意见。NSF呼吁,新内阁应纳入在2011年1月25日发起反对前总统穆巴拉克的抗议运动的领导人物。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埃及政局动荡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