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旁观中国 > 正文

“天安门假日出”:这次是外媒不靠谱

2014年01月24日 10:43 来源于 财新网
马威(William Spence)是英国伦敦人,正在北京从事新闻工作。他举例说明:在出产靠谱的媒体方面,西方似乎有点领先优势;但要说起不靠谱的媒体,那中西真是一样一样一样的啊……

  【财新网】(实习研究员 William Spence)包含“中国”一词的新闻总是能吸引读者,要是再加上点贪腐官员或者食用家养动物的内容,那你的文章就会大获全胜。

  | The name ‘China’ will always attract readers. Add in something about corrupt officials or people eating domestic animals and you’ve got yourself a winner.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