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称联合国涉乌人权报告内容片面

2014年06月19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卢卡舍维奇18日表示,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公室(人权高专)发布的涉乌人权报告对今年5月至6月初乌克兰局势的论述片面,俄方对此表示遗憾

  据新华社6月18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卢卡舍维奇18日表示,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公室(人权高专)发布的涉乌人权报告对今年5月至6月初乌克兰局势的论述片面,俄方对此表示遗憾。

  根据俄外交部网站发布的消息,卢卡舍维奇当天表示,联合国人权高专办公室发布的报告毫无根据地将乌克兰东部流血冲突的责任完全归于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两地民间武装,这种做法“不可接受”。卢卡舍维奇同时指出,该报告未对乌当局采取针对平民的军事行动所做出的“犯罪行为”进行客观评价。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