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与波罗申科通电话讨论乌克兰局势

2014年06月20日 07:06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统新闻处20日凌晨通报说,俄总统普京19日晚间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通电话时强调,乌克兰当局应立即停止在乌东南部的军事行动

  据新华社6月20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新闻处20日凌晨通报说,俄总统普京19日晚间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通电话时强调,乌克兰当局应立即停止在乌东南部的军事行动。

  俄总统新闻处说,波罗申科向普京通报了其解决乌东南部危机计划的主要内容。普京希望波罗申科在实施这一计划时,把优先关注点放在解决那些引发该地区居民抗议行动的关键问题上。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这次通话是应乌方提议进行的。

  普京19日还与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奥朗德通电话,对乌克兰当局在乌东南部持续开展军事行动深感忧虑。普京在通话时表示,希望乌克兰当局关于停止暴力并开启全国对话的保证能够尽快兑现。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