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媒体认为美中强调合作以改善双边关系

2014年07月11日 14:5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媒体和专家认为,美中利用此轮战略与经济对话的契机强调双方的合作潜力,以进一步改善双边关系,并积极评价双方同意争取今年就双边投资协定文本的核心问题和主要条款达成一致

  据新华社7月11日消息,第六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9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美国媒体和专家认为,美中利用此轮战略与经济对话的契机强调双方的合作潜力,以进一步改善双边关系,并积极评价双方同意争取今年就双边投资协定文本的核心问题和主要条款达成一致。

  美国《华盛顿邮报》10日刊文说,美中两国利用此轮战略与经济对话的契机强调双方在一系列广泛议题上的合作潜力,决定避免冲突和保持和平共处,以进一步改善双边关系。

  《华尔街日报》网站10日刊发文章引用美国官员的话说,在为期两天的会谈中,他们已经缓和了与中国的关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