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安理会谴责利比亚首都国际机场暴力冲突

2014年07月18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安理会17日发表媒体声明,谴责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国际机场激战等暴力冲突,呼吁利比亚各方举行政治对话

  据新华社7月17日消息,联合国安理会17日发表媒体声明,谴责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国际机场激战等暴力冲突,呼吁利比亚各方举行政治对话。

  声明说,安理会注意到,围绕利比亚首都国际机场的冲突将带来由政治驱动的民兵武装之间的长期暴力模式,使利比亚当局更难实施有效管理。安理会再次呼吁各方举行政治对话,避免导致国家动荡的暴力行动。

  安理会欢迎利比亚6月25日成功举行国民代表大会选举,并呼吁国民代表大会尽快就组成政府达成一致。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