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警方确认“世越号”船主死亡

2014年07月22日 13:08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6月发现的一具遗体被认定为潜逃的船主俞炳彦,死因待查;韩国检方仍在谋求逮捕其家人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韩国警方在7月22日确认,被通缉的“世越号”沉船船主俞炳彦已在一个多月前死亡。

  韩联社当天援引警方通报称,6月12日在顺天市发现的一具尸体,被确定为沉没客轮“世越号”(又译“岁月号”)实际船主、73岁的清海镇海运公司会长俞炳彦。

  警方表示,鉴定显示遗体的DNA和此前在俞炳彦办公室内采集到的DNA一致。为了进一步确认鉴定结果,警方还对照了遗体与俞炳彦胞兄的DNA,确认两者为兄弟关系,遗体的右手食指指纹也与俞炳彦一致。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