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IS杀害美国记者前曾索要1亿欧元赎金

2014年08月22日 11:41 来源于 财新网
自2012年底福利在叙利亚失踪后,IS给福利的雇主美国《环球邮报》发来了6封邮件,但仅仅是提出要求,从未表达出任何协商的意愿
据最新消息,在ISIS公布的题为“ISIS给美国的信”视频中,于2012年11月在叙利亚被绑架失踪的美国记者James Foley被处以斩首之刑。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美国记者詹姆斯·福利(James Foley)被杀害前,伊拉克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曾向福利的雇主美国《环球邮报》(Globalpost)索要1亿欧元(合1.32亿美元)赎金。

  8月21日,CNN援引《环球邮报》CEO巴尔博尼(Philip Balboni)的话报道称,自2012年11月福利在叙利亚失踪后,IS共发来了6封邮件,但仅仅是提出要求,从未表达出任何协商的意愿。“他们要求我们要么提供1亿欧元,要么释放穆斯林囚犯。”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